close

很久很久很久沒寫日記了
不是我不想寫
實在是放完假後上班一整個忙
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
今天好不容易在12:18 AM 完成了1月5 日的工作
偷半個小時上來寫這兩篇日記~ 一整個累~~~~


 



在12月31日,
約了兩位朋友跟我和我老公一起出去遊玩
由於太久沒見兩位朋友,
怕失禮,
所以我特地化了一個淡妝
(哈哈! 其實是我買了新衣服要穿, 又怕樣子太嚇人, 只好化妝啦)
來一張我在家中剛化好妝的照片,
怎樣? 可愛嗎? 哈哈~




 


再應老公的要求來一張裝可愛的嘟嘴照片
哈哈~ 好蠢啊~




 


 


出發了, 我們先到了深坑老街吃豆腐
深坑老街在整修當中,
裝潢後還蠻有老舊的FEEL 喔~
看照片~




 


 


不過由於裝潢中,
所以變得特別的短, 很快就逛完了
深坑最有名的就是臭豆腐
我們當然也免不了要進去一間店品嚐了
先來看看這家店的一些照片
都是紅紅的, 很有氣氛呢~




 


 


 


由於我們四個人一起吃,
所以點了蠻多食物的,
有清湯煮臭豆腐(沒照片)、麻辣臭豆腐(下面有照片)、麻辣鴨血(下面有照片)、炒雜菌(下面有照片)、蚵仔湯(沒照片)
價錢尚可啦~ 看照片好了
最後一張有我跟老公吃得好開心的被拍照呢~ 哈哈~







 


 


吃完後, 我們才找到非常有名的「大樹下臭豆腐」,
你看, 人龍多長啊~
我們吃飽了就沒再去排隊了啦~



 


 


吃完後, 我們就出發到烏來去了
到達烏來後,
又再一次的吃吃喝喝
我們吃了山豬肉香腸、冰溫泉蛋、孜然山豬肉、烤麻薯
我最喜歡吃的還是烤麻薯啦, 真的一再回味, 流口水ing
不過以上都沒照片, 哈哈~


 



我們約了馥蘭朵泡溫泉
時間差不多便過去了
那兒是一間間的小房間呢~
來看照片





 


 


泡完後, 梳妝完畢老公又幫我拍了幾張照片
鏡子上還有霧氣喔~
在冷冷的天氣去泡溫泉, 真的超級棒啦~





 


 


吃飽喝醉, 我們就上去貓空看夜景囉~
那兒車龍很多, 人更多,
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置
可惜突然一陣黑煙飄來
大雨就隨之而來了!
害我一邊喝柚子蜜, 一邊發抖
坐了兩個多小時, 黑煙才散去
終於可以看見夜景了
來看老公拍的照片, 不過還是不夠清楚喔~





 


 



在當天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喔~
我們本來也沒想要看101放煙火
因為很怕人擠人
而且我們4個人也沒聽說過貓空可以看到101
結果我們上去後, 才發現我們找的位置可以看到101耶
可惜雲霧太多, 天氣又太冷
所以我們還是打消了待到12 點的念頭
接著我們坐車下山
天時已晚, 朋友送我跟老公回家後便返回自己家了
我跟老公盧說肚子很餓, 想要吃麥當勞
老公禁不起我一盧再盧
便與我出去了
想不到麥當勞的三樓竟然可以清楚看到101的煙火
雖然只有半幢101 的煙火秀
可是可以在溫暖的室內環境下、在香脆可口的食物陪伴下開展2012年, 實在太開心啦~


 


 


累累累,
現在快一點了
我還是快去睡覺好了
明天再來寫1月1日的美食記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